close

今年!我終於要出國了

 

看了幾百篇網路文章,我在挑房間這件事上真的讓我越來越模糊

不是價格太貴就是地點不好,再來就是網友評價太兩極,在這種資訊爆炸的時代!真的讓我找到頭也爆炸

而且我們還有兩位同行夥伴,所以又不能隨心所欲一定要大家都愉快的狀況下!

清楚的溝通是很重要的!

 

 

如果你也跟蜜莉一樣,很煩惱不知道要選哪一間飯店,你可以用google雲端表單,來整理所有分歧的意見!非常的一目了然!

非常建議大家把共用設定打開,讓一起旅行的夥伴也可以上去編輯,大家就可以把想把都填進去裡面啦!

 

以下房間價格為2015/7/16晚間以 Agoda 查詢,因為價格會隨時波動,可自行上網查詢~查房價

  香港飯店總整理  

大家也可以使用雲端表單,跟你同行的夥伴溝通,讓大家都可以編輯,這樣有什麼想法就都會一目了然囉!

好現在基本資料已經完成!

現在蜜莉要跟大家揭曉,上面這5家3000元左右的飯店大評比!因為版面有限蜜莉就挑最熱門的恆豐、彩鴻、逸東三間都在佐敦地鐵站附近的飯店來跟大家介紹!

(1)近到不可思議,就在地鐵樓上的,香港恆豐酒店-適合沒有網路沒關係的香港旅行者

恆豐酒店開業於1991年,目前沒有最新裝修日期,相較於其他兩間,算是比較舊式的飯店了

我們查的時候,每晚最低房型價格$2753,但他竟然有24坪!,算是非常之大,又便宜

但因為恆豐酒店沒有wifi,這一點讓蜜莉一直耿耿於懷,畢竟我很有可能逛街回到酒店,我需要看一場韓劇紓壓,或是親愛的需要看一場NBA,

這時候沒有wifi我們兩個會崩潰!如果你也跟蜜莉們一樣是重度網路依賴者,你要好好考慮,除非你很有把握你會去機場租上網卡,而且使用量也不會報表~

 

但他真的地理位置極優!蜜莉同學到香港就是住恆豐,他說地理位置太完美了,就在地鐵樓上

在Agoda上面評價也有7.8顆星。查恆豐酒店最近房價

恆豐酒店  

(2)最終的選擇,價格、品質目前看來兼具的,彩鴻酒店

彩鴻酒店於2013年全新開業,非常新的酒店,價格還能這麼低,實在是很令人感動

Snap5  

雖然彩鴻酒店,距離地鐵站需要大約5分鐘的步行時間,這步行距離我覺得我可以克服!

最後會讓蜜莉下手的最重要原因,就是他有免費供應wifi而且還附早餐!先不管我會不會吃,整個就覺得划算!

當然蜜莉要下定這一間前,我看了很多部落客寫他去住彩鴻酒店的心得,看起來都不像顆地雷,所以我們就決定是他了!

重點!重點!重點 他每一晚只要$2667,刷花旗卡在Agoda訂房,竟然還有打九折!真是太划算啦!→ 『查房價、看房間』

希望我有一個美好的旅程,回來再跟大家分享我的實住心得~

(3)單純因為價格超過3000元,所以無法下手但感覺也不錯的逸東酒店

逸東酒店開業年份 1989,最近裝修期間在2013年,所以算是內裝潢應該是蠻新的飯店,他也有提供免費wifi,蜜莉查的時候每一晚房價是$3008

就是剛好在標準內。但我剛剛又上去看他現在只要$2810,所以其實價格並沒有落差太多。

但是這間CP值真的也是很高,價格不貴、有wifi、又重新裝修完畢!

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去看看他的房型,蜜莉覺得算是蠻漂亮的!『查房價、看房間』

螢幕快照 2019-07-27 下午11.25.13.png

剛剛有提到,到Agoda刷花旗卡友打九折的活動資訊,也是我不小心發現豆~

歡迎大家去查看活動訊息→往這來~

arrow
arrow

    e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